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打赢疫情防控战,信访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08:47:22 来源:杞县信访局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杞县信访局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积极行动、迅速响应,组织精兵强将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树起安全屏障。
 

 
       按照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安排,县信访局被派驻产业集聚区和谐港湾小区和官刘寨村口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向险显担当,逆行见本色。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畏严寒、履职尽责,全力当好社区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24个小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对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严控,对小区人员进出一律测温,并做好登记台账工作,切实当好社区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决心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