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访干部坚守疫情一线 居民感恩送锦旗谢

时间:2020-03-04 10:58:06 来源:杞县信访局

       3月4日上午,杞县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抗疫情”内容的锦旗送到杞县信访局驻和谐港湾小区疫情防控卡点负责人手中,对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县信访局值勤人员表达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发起后,杞县信访局严格执行“新九条和九不准”,积极参与到和谐港湾小区防控战“疫”中来,在小区门口卡点24 小时值守,对小区进岀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用小喇叭广播疫情信息和防护知识,天天给小区消毒,为小区居民代购食品、蔬菜、水果、药品等生活用品服务,对在家隔离、不能外出户免费发放口罩、喷壶、消毒液等防护物品,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杞县信访局驻和谐港湾小区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勤人员将按照“持续严、突出实、力求快”的要求,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