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信访局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4 09:50:48 来源:杞县信访局

       6月3日上午,杞县信访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副局长李桂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 上重要讲话精神。局长汪瑞轩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疫情后群众来访接待和矛盾化解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