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20-06-24 16:15:22 来源:禹王台区信访局
       6月23日,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到区社情民意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副县级干部郑治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接待。当天共接待4批7人,其中信访老户1批4人。
     
     
       黄腾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看群众诉求材料,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并向相关责任单位核实情况。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和办理;对难以明确、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向责任单位交办,要求及时调查处理,限期予以答复。
       黄腾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是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及时就地化解矛盾和问题。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