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召开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13:42:44 来源: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8月2日上午,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召开八一座谈会,大家共同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同忆光荣传统,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回顾部队生活中的点滴,追忆难忘的军旅生涯,并畅谈自身工作感悟。
       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生活的祝愿,对退役军人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创先争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县司法和信访局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与保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是不忘初心、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二是模范带头、引领风尚;三是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与重视,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听党指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齐心协力为社会和谐稳定站好岗、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