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兰考县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0 14:51:27 来源:
       8月19日,兰考县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兰考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联席办主任、县司法和信访局局长窦战勇及联席办成员出席会议,16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信访办主任,县直各单位主抓信访副职、信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群众来信、来访、网上信访、重信治理、信访积案和领导签批件化解等情况。
       窦战勇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的形势,做实落细群众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有解思维”,解决好每一起信访难题;二是要做好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群众接待工作,严格落实接待来访群众“坐班制”,树牢“只让群众跑一次”的群众工作理念,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要持续开展好信访积案攻坚工作,要传承弘扬好“三股劲”,把为群众解决难题作为锻炼提升自身本领能力的“练兵场”;四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投诉、来信、电话等方便快捷信访件的办理,让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解决自己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