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5+N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精彩

时间:2020-12-22 10:42:37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为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12月14日,顺河回族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严守纪律和规矩 5+N”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区廉政教育广场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王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组织向本月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送寄语和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通报全体党员积分并缴纳当月党费党,组织全体党员按照积分标准对本人月度学习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自评。
       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参观完廉政教育广场后,王凯带领大家学习《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做合格信访干部》,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志,引以为戒,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区信访局支部N项动作——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接力跑等文化体育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信访干部的精神生活,还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充分发挥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为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