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节前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研判会议

时间:2021-01-08 11:31:54 来源: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

       1月7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同志在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三楼信访联席会议室主持召开节前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研判会议。县领导杨峰、王飞、刘华文、宋德闯、金卫东、闫玮、史献志、王永召、翟世胜以及法院、公安局、司法和信访局、住建局、人社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俊同志重点听取了包案县领导、相关责任部门关于移民迁建、悦城壹号院、中国一冶在兰项目工程等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汇报。针对办理过程中存在难点症结进行分析研判、综合施策,定措施、定责任、定节点,切实推进问题落实解决。

       李明俊同志强调,信访反映民生,民生关乎民心,民心连着党心,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掌握群众诉求,找准问题症结,回应群众关切,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问题。对违法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亮明态度,重拳出击、坚决予以打击治理,推动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确保节前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