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亭区信访局 召开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1-11 09:28:04 来源:龙亭区信访局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基础业务,提高信访干部业务水平,1月7日下午龙亭区信访局召开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专题培训会。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峰,区信访局各科室负责人,乡四办、区直相关部门信访专干共13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本区实际,通过来访、来信、网上投诉、手机短信等信访案例对信访信息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规范了统计报表的使用。
       祁峰局长对本次培训会做出总结,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吃透精神,做好汇报;三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四要规范程序,提高质量;五要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信访干部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信访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有效推动了依法规范受理、办理水平,为2021年信访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