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重要信访事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3 15:39:05 来源:杞县信访局

       1月13日上午,杞县召开重要信访事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书记韩治群主持,县领导张富存、李楠远、黄宗刚、顾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1:5工程项目、国土绿化资金、问题楼盘及百日攻坚部分信访事项等的情况汇报。韩治群对上述信访工作分别做了点评,提出了具体工作指导意见。
       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妥善协调解决好群众合法合情合理诉求,严厉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公平法治有序的信访工作秩序。
       最后,韩治群强调,要建立及时汇报研判机制,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每周主持召开一次研判会,县委、县政府每半月定期召开一次重要信访事项推进会,确保信访突出问题全部化解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