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县司法和信访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 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28 09:22:39 来源: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

       1月26日下午,县司法和信访局在局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县司法和信访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晖同志传达《中共兰考县委关于制定兰考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领学了开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明俊同志在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司法和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同志强调,一是在学懂弄通上动脑筋。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把县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传达到每一位同志,精准把握“三示范”战略定位,深刻理解“四个兰考”的内涵,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县委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二是在做实落细上卯足劲。要把县委全会精神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以实际行动做好会议精神的落细落实;三是在推进工作成效上下功夫。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主动与县委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谋长远、见成效,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和信访稳定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