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亭区信访局传达学习区四大班子 联席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9 08:55:54 来源:龙亭区信访局

       2月7日下午,龙亭区信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开封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月例会点评奖惩激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开封市干部实绩记分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关于构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机制强化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详细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区信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的意义,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长祁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和区信访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区信访工作在新的一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