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兰考司法和信访局党组节后对局机关各科室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时间:2021-02-18 16:55:36 来源: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局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防止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的发生。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带领局党组成员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节后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亲切看望了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努力和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查看的方式,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并逐一核实确认。并现场提出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底线;二是要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完成今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注重仪容仪表和工作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规范。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单位到岗情况正常,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执行工作纪律,上班工作状态良好,人员归位齐整、工作开展就绪,展现了我局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层层传导了压力,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起到了对干部职工收假收心效果,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岗位角色,为新的一年高质量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