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亭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3-01 11:33:58 来源:开封日报
       近日,龙亭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扎实推进全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该区领导李磊、姜振松、吴奇伟、李国强参加会议。
       会上,龙亭区信访局局长祁峰介绍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目前该区信访形势。与会人员针对重点未化解的重复信访案件进行了逐一研判。该区副区长吴奇伟对下一步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要夯实责任。各乡、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要负总责,扎实做好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实实在在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减少信访积案的存量,坚决避免新矛盾的产生。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成立专班,制订方案,明确任务和工作要求,责任具体到人,在落实“六稳”、完成“六保”任务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