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尉氏县信访局干部职工观看 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时间:2021-03-04 19:41:18 来源:尉氏县信访局

       3月3日,尉氏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县委副书记范中州、乡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各级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攻坚克难,“涓滴之力”换来“千顷澄碧”,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摘帽”,深情塑造了脱贫攻坚基层一线的人物群像,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展示了中华民族同贫困作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深刻缩影。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群众信访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