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围绕“三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3 15:40:57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学习教育方案,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务求业务实效,以“三真”为原则,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大局稳定。
       一是领导领学,真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第一时间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开办“周末党史课堂”,每周五下午,由局领导领学,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为民办事,真落实。开展党史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充分发挥“枫桥经验”,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三无小区外墙瓷砖松动问题,消除群众安全隐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矛盾源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党风廉政,真严格。学党史促廉政。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党组坚决执行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教育管理干部的一系列举措,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区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召开党风廉政主题会议,组织观看《利剑高悬》、《追悔》两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肃纪强震慑”,全局干部警钟长鸣,以此为戒,加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信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