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尉氏县永兴镇:学党史办实事 解民忧化纠纷

时间:2021-04-15 08:53:20 来源:尉氏县永兴镇微信公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永兴镇积极了解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听民声,解民忧,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该镇闫岗村包村干部、网格员在走访中发现,闫岗村二组群众对村西地原老地膜厂占本组土地问题有意见,要求解决。群众利益无小事,该问题牵扯到群众多,必须尽快解决,立即逐级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领导进行了汇报,该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工作小组,由镇党委副书记邵春芽负责,信访办、综治办、司法所及所在工作区相关同志组成,深入到村里,实地调查落实情况,该镇党委书记马应黎、镇长王栓来亲自与群众面对面谈话,了解群众诉求,与信访群众一起理思路、想办法,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经过连续几天的奋战,工作组耐心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截止目前该问题已解决,这件困扰群众多年的纠纷终于化解!群众代表刘某某激动的说:“对镇里的处理满意,表示决不会再因这块土地问题上访了,对镇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