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1 10:18:49 来源:兰考司法和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6月30日,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1、焦桐树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焦桐”树下,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在县司法和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饱满的激情重温入党誓词。
2、窦战勇讲党史党课

       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窦战勇结合党史学习的意义,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十八大之后党史四个阶段,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学党史促进思想提升、悟思想促进办实事、办实事促进开新局。

3、走访慰问老党员

       “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窦战勇带领班子成员到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每到一处,局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转达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祝福,并希望老党员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对司法和信访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