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 开封有爱|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免费“中药包” 安全送一线

时间:2021-08-17 09:02:05 来源:河南日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党支部党员坚持贯彻“双报到”制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为了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健康,组织开展免费发放防疫中药包。

3~1.jpg

  在得知官方发布的防疫中医药方时,顺河回族区信访局立即行动,联系中药店,以最快的速度配方、熬制,将全部调配好的中药熬制成中药汤并分装成袋,方便饮用。之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以各乡办为单位,将熬制好的中药包按照数量分装打包,便于将中药包发放到基层防控一线,为一线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

  截至目前,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已经免费发放5000余袋中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