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10:47:55 来源:杞县信访局
       9月12日上午,杞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副县长刘文山、副县长顾超出席会议,副县长顾超主持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文山通报了今年以来赴京到省走访情况及第二批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压实工作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信访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信访不上行”,确保“双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强调,一要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解决在基层。二要扎实做好灾后信访稳定工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三要加强和改进网上信访工作,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方面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四要扎实推进乡镇信访工作联席机制建设,切实推动信访工作大家做、信访事项大家办、信访难题大家解,为有效化解信访问题夯实基层基础。五要巩固提高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严格落实省定五项指标(畅通率、化解率、规范化、系统录入、亮点工作),确保复查复核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