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开展“聚焦党代会 强东兴之城”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5 15:17:18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近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聚焦党代会 强东兴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凯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会上,范岩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蔡大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顺河回族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深耕中保 乘势东兴 奋力实现东部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内容。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和把握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内涵,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于奉献、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办理好每一封来信、接待好每一次来访,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今后发展保驾护航。

       之后,党员交纳党费,支部通报8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党支部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9月份入党的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谈初心、讲感受,找差距,明方向。

       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传承红色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时刻做到为民服务;要厚植为民情怀,立足信访工作岗位;要常怀担当之心,增强奉献精神。在服务发展的大局中、服务群众的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求实干、勇奋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聚焦主业,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