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信访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

时间:2021-09-17 09:04:06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中秋将至,顺河回族区信访局扎实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想参会。

       会上,区信访局局长王凯,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领全体信访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通报违规违纪案例,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紧盯关键“节点”,奏响“廉音”,营造“廉节”氛围。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弘扬对党忠诚永不褪色的思想作风;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以身作则,践行廉政承诺;三要树立良好形象,杜绝恶习陋习,落实值班制度,保障节日期间信访渠道畅通。

       最后,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全局干部要严格遵守我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