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信访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1-08 11:03:30 来源:禹王台区信访局
       11月4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信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送领学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

       王保送强调:要结合当前的信访工作,一是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二是加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按照省市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全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信访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实力、活力、美丽、幸福”禹王台目标打造坚实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