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两节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4 10:55:14 来源:兰考司法和信访局

       12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在机关大院党政会议室组织召开两节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县领导丁向东、刘国飞、吴长胜、陶长生、刘广亮、朱春燕、金卫东、郑华腾、王飞、张朋、张卫波、闫炜、徐颖泽、翟世胜、赵万铨等及相关信访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明俊书记对信访联席会议列出的当前突出信访问题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当前突出信访问题全部由书记、县长分包。利用节假日期间逐个分析研判,推进落实解决;二是研判期间要见群众代表。倾听群众意见,稳定群众情绪,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启动欠薪问题战时机制。要求人社、住建、自然资源部门一把手和常务副职建立AB角,公安、法院同志配合,要亲自在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值班解决欠薪问题;四是要求节前全县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要树牢民本思想,守好信访稳定工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