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到兰考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18 09:58:4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开封1月1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向阳)1月12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来到兰考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社情民意服务中心,李明俊查看中心资料,并与12345热线接线员进行交流,了解近期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李明俊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12345热线平台是一个重要的“窗口”,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解答好群众的咨询,解决好涉及疫情的相关诉求,对于群众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及时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第一时间做好群众来访工作。

     随后,李明俊还接待了来访群众,了解群众诉求,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召集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期间,李明俊还来到兰考县人民法院,实地查看法院速裁庭、审判庭建设提升进展,并要求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群众提供帮助,方便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