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举行中层正职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2-01-21 10:47:0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18日,市信访局举行了2021年度中层正职述职报告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实职以上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局机关8名科(室)长(主任)和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分别围绕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筹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局分管领导分别对所分管的科室进行了点评。中层述职结束后,黄敬友对各位中层干部述职报告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中层述职报告会既是一个学习、交流、汇报的会议,也是一次展示、借鉴、提高的机会,更是一次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安排理清思路的过程。经过精心准备,各位中层依次述职,述职报告会获得圆满成功。
       最后,黄敬友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奋发图强,在破解进位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在尽职责上下功夫;迎难而上,在担当尽责上下功夫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政治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