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开展“冬季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24 10:15:5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开封地区普降大雪,给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市民出行,1月24日,开封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冬季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就冒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始了清扫积雪活动。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动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忙的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盛祥路西段、金明东街东段等道路的积雪被清扫干净。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心里却是暖暖的。
 
 

       此次清除积雪活动不仅给行人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党员和志愿者们搭建了平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市信访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体现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今后的工作中,信访干部将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的信访工作中,为开封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