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示范区信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2-24 08:50:18 来源:示范区
       2月1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信访局长局长逯世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四级调研员朱建华宣读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信访提能力、找准问题转作风、正向激励促担当,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二是提升综合能力、赓续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激发担当作为,履行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12368”总体战略实施保驾护航。

       逯世娟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升工作能力,锻造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实干而立身,争做优秀信访工作者。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对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识进一步提升。二是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学习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信访专业知识等,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