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3 10:03:34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金明池广场举行的“做红色传人,弘扬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佩戴口罩,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讲解相关知识,为献血者做好体温测量、登记等检验准备工作,认真细致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舒缓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热情高涨,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登记表,有序排队进入采血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初筛检查、信息录入、献血等流程。采血袋里缓缓流动的热血,承载着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祝福,汇聚着志愿者们的使命与担当。

      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传递了正能量,挽救了更多的生命。参加献血的志愿者表示,要以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