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龙亭区:短信诉求真便捷 迅速作为解民忧

时间:2022-03-28 10:20:15 来源:龙亭区信访局
       日前,龙亭区北道门花井街居民通过手机短信向龙亭区信访局局长进行诉求,反映前几天刮大风门前大树树枝断裂,希望帮助解决。

       龙亭区信访局局长祁峰收到短信后,高度重视,立即要求    工作人员与信访人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其反映问题转办到职能部门,并告知信访人耐心等待处理结果。经北道门办事处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断裂的树枝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出行,办事处与社区的工作人员及时把断裂的树枝移除,最终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群众纷纷为政府的快速效能点赞。

       该区信访局表示,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群众利益无小事,在工作中要重视群众的每一个诉求,快速查找问题根源,积极协调解决,提高政府公信力,赢得群众的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