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综合处莅临龙亭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时间:2022-06-20 09:17:28 来源:龙亭区信访局
        6月15日,省信访局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李菁带领省信访局综合处副处长薛继良、省信访局综合处三级主任科员董光辉莅临龙亭区调研信访工作。市信访局副局长范军涛、市信访局督查科赵华强陪同,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政法委书记郭峰、4起案件县级包案领导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逐一听取了交办信访事项的调查情况及处理进度,逐案分析问题症结,对化解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并明确了化解节点,确保化解工作有效推进。
        督导组提出,对于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原因;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方法,找准合理合规的解决路径,抓实抓细化解举措;以《信访工作条例》为遵循,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让信访工作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聚民智、连民心、解民忧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