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06 15:55:1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7月5日,市信访局召开局长例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步“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的重大要求,对进一步锻造过硬能力作风提出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自觉践行,在践行中加深领悟。要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做好信访工作。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中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千方百计突破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瓶颈,提高善作为能力,在信访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