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局双周工作例会

时间:2022-07-13 11:35:2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7月12日,市信访局召开双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了《河南省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实施办法》,听取了各督导组、各科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敬友强调,下一步,一是全力推进重复信访积案集中专项治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弱项,认真查漏补缺;要坚持有解思维,情理法结合做好思想疏导、帮扶救助和法治教育工作,做到事心双解。二是要争先进位,争先创优,盯紧盯牢各项重点考核数据,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不能放松,尤其是人员外出或接触到重点疫区的,要第一时间做好报备。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环境消杀等措施,严控来访人员数量,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