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 “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09-06 08:49:2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5日,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学习了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信访工作职责,通过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奉献诠释初心、以实干肩负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