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双周工作例会

时间:2022-02-15 10:47:19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月14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科室一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复查复核、越级访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成绩,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部门办公会学法计划,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黄敬友强调,各科室分管工作要进一步目标化、数字化,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工作落实要再跟进,争取2022年整体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力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巩固第一批交办案件化解成果,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交办案件的化解工作。二是谋划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各科室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做好会议筹备。三是突出抓好越级访治理工作,以控增减存为根本,强化工作措施,切实降低越级走访总量。四是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将考核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工作排名。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访接待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环境消杀等措施,严控来访人员数量,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