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服务型 行政执法比武活动

时间:2022-07-27 16:02:4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我市信访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全面备战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黄敬友批示,要求认真组织、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争取在全市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并以科室、各县区信访局为单位组织理论测试活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张智军牵头的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调研科,具体负责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的统筹协调、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工作,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加入行政执法比武学习群。二是迅速安排部署。在接到相关通知后,迅速召开市信访局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推进会,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工作,持续加压奋进。三是强化理论学习。印发《第一届比武活动知识点(问答版)》等材料,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多思考、多练习、多总结,努力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四是检查督促指导综合调研科每天工作提醒,转发行政执法比武每日一练,每周通报全系统练习情况,并报单位主要领导阅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