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双周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22 16:19:5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1月21日,市信访局召开双周工作例会,总结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听取依法行政工作汇报,按照部门办公会学法计划,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管领导分别进行分析点评,黄敬友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强调一是目标要明确。现在正处于全力冲刺信访工作考核的关键阶段。各科室要增强荣誉感、紧迫感,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力争通过最后一个阶段的努力,冲刺全年最好成绩。二是标准再提升。对照先进、找准差距,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再提升。三是底线再守牢。目前正值年终岁尾,中央、省委、市委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关注,要确保实现“两个不出事”、“三个不发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入接访大厅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严把入口关,有效保障办公场所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