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争做堪当信访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市信访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时间:2022-11-28 10:46:54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引导青年干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11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和机关支部青年代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青春理想、谈青年感悟、谈时代责任,分享自己学习心得、成长经历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目标。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海燕勉励青年干部要永葆政治忠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信访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信访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考虑,把信访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心暖人、以德赢人,做好信访群众的贴心人,当好矛盾的“避震器”,做好信访群众的“减压阀”,以青春肩膀扛实新时代信访重任,在信访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