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12-08 09:41:30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及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6日,市信访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引导全局信访干部尊法、守法,掀起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新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检测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普及宪法知识,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宪法至上观念,提高其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测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