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参加“静音广场舞”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05 15:53:3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培养文明行为习惯,1月5日,市信访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在汴京公园开展的“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 引领健身新风尚”——《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文明健身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在适当的时间、地点,使用合适的音量进行锻炼。同时,建议大家要身体力行,向亲人、朋友积极宣传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方式,以个人带动家庭,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文明健身理念,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开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