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07 14:41:41 来源:杞县信访局
        3月4日下午,杞县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杞县“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常飞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常飞传达了《全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县委书记戴继田同志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明确了此次“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的开展思路、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常飞要求,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整顿期间,严格按照戴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治懒、治散、治浮、治庸、治软等“五治”开展,确保活动达到解决问题、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