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第一季度网上信访工作暨重点考核指标研讨分析会

时间:2023-03-30 08:57:1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29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第一季度网上信访工作暨重点考核指标研讨分析会。各县区信访局长、分管网信副局长、网信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网上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2023年第一季度网上信访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燕进行了研讨发言,网信科科长徐敏对重点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网上信访形势平稳向好,工作质效稳步提升,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日益突出。但网信总量居高不下比较突出,“倒金字塔”结构没有得到有效扭转,部分指标亟待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网上信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实施办法,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项中心任务,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信访业务竞赛活动,在解决信访问题、力争群众满意、补齐短板弱项、完成重点任务上下真功夫,努力实现年度目标全省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