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甜甜的西瓜

时间:2017-06-28 15:43:21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626日中午,通许县群工部餐桌上多了一盘西瓜,大家一边品尝,一边听局长徐广运讲述来由。

26日一大早,群工部安保人员付和平单位巡查时,在路边花池矮墙内侧发现一个手提包,看看周围没人,便急匆匆把包拿到了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韩志杰报告局长徐广运后,同付和平一起打开包查看线索。经查看,包内有3千多元人民币现金,信用卡及其他物品若干,还有一部手机。通过手机联系人备注,联系到失主的父亲张某,由于手机就在包里仍然无法联系到失主,于是,韩志杰便同付和平一起到院内等候。半个小时以后,一个40岁模样的人急匆匆赶往群工部大院。见此情景,付和平上前询问,经口述和比对包内物品确认后,失主领回提包,感激非常,拿出钱若干谢赏,经百般推辞,失主离去后偷偷送来西瓜一个,等付和平发现后,失主已经走远,随将西瓜送至单位餐厅。

一盘西瓜给大家带来炎夏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