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锦旗送给党工委 感谢追回养老钱

时间:2020-09-20 15:32:02 来源: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访局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俺把养老钱分毫不差追了回来,为了俺的事儿金耀街道办事处的领导真是操碎了心。”9月1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高屯社区居民牛女士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芳的手中。

       原来,2014年5月,牛女士经不住高息诱惑,经亲戚介绍将26万元养老钱投放到了开封市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该公司却表示无钱可还,牛女士方知上当受骗。

       无奈之下,牛女士选择了报案。期间因案件进展困难,她多次到省市区信访部门反映情况,甚至还数次赴京反映问题。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芳掌握这一情况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金耀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魏光普及包社区干部王文忠多方努力,经司法调解、公安调解、直至起诉至法院,最终帮助牛女士追回26万元养老钱。

  拿到失而复得的养老钱,牛女士激动不已,特意跑去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对金耀街道党工委的感谢。“真是感谢啊,救了我一命!以后我会多注意,有啥事儿多咨询,不能再上当受骗了!” 牛女士握住董芳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