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开封市信访局 召开“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6 16:23:3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信访局在局五楼党员之家举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督查专员范军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支部工作条例》,观看了党课微视频《永远的初心》,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副局长赵海燕、二级调研员王玉玲分别对元旦期间廉政建设和相关工作进行提醒和安排。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黄敬友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学习好、落实好,要把会议精神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显担当、挑重担;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民解难,让信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体会到信访工作的温度;要时刻保持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发扬“三不怕”精神,在重大任务中勇争第一。
最后,黄敬友对节日值班、疫情防控、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