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倾听群众诉求 切实为民解忧

时间:2021-06-24 10:08:39 来源:河南经济报开封新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信访维稳工作不容有失,通许县大岗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信访维稳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化被动为主动,班子成员主动接访、主动约访、带案下访,倾注真情为群众办实事。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大局稳定。

       通许县大岗李乡党政主要领导结合村民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在乡社情民意中心约见多名有诉求的群众,对信访矛盾问题做到早了解、早预警、早预防,用实际行动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包领导“一岗双责”,层层抓落实”的领导责任制,严格追责制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强化源头防范治理,按照“早排查、早发现、早稳控”的要求,坚持做到未雨绸缪,坚持源头治理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