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龙亭区信访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3-20 10:46:05 来源:龙亭区信访局
       3月17日下午,龙亭区信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全力推进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峰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在汴信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祁峰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力系统推进,结合本单位的信访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思想建设、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效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理念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效能大加强。二是落实好工作清单制管理,形成抓能力作风促工作发展、抓工作发展强能力作风的良性循环,确保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三是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日常抓起、从小事做起,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会议,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打赢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提供了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