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法定信息

【重大会议】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研讨《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时间:2023-08-18 17:56:1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8月18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力鸣专题传达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罗力鸣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具体感受,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将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为职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罗力鸣强调,一要原汁原味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身临其境学、逐字逐句学,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二要主动靠前学。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生活、工作的重中之重,日积月累,在常学常新中获得知识、智慧、力量,不断拓展思维视野广度,提升精神境界高度。三要结合实际学。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融入为民实践,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厚植为民情怀、密切干群关系,为做好信访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