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法定信息

【重大会议】开封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时间:2023-06-02 10:06:3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5月3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罗力鸣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信访局长汇报,市信访局各分管领导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罗力鸣作了总结讲话。
        罗力鸣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形势,对各县区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分析点评,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创先争优。针对下步工作,罗力鸣指出,一是讲政治比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控新治旧、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的职能作用。二是讲纪律比奉献。要提升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工作中主动思考,主动奉献,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讲方法比实效。讲究方式方法,善于宣传信访工作,用好典型案例。四是讲自律比廉洁。管好信访队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对信访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守牢纪律底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五是讲协作比团结。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信访局副局长赵海燕、侯泳、范军涛,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张智军,四级调研员韩玉柱、韩志杰、杨枚朴,各县区信访局长,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