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法定信息

【重大会议】开封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

时间:2023-06-16 09:15:3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6月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罗力鸣组织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副局长赵海燕、范军涛、侯泳,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张智军,三级调研员付慧珍,四级调研员郭宝红、韩玉柱、韩志杰、杨枚朴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各科室汇报半年亮点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步措施,分管领导逐项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和下步改进方向。
        罗力鸣强调,一是思考问题有深度。加强源头治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复访和疑难访问题,认真梳理每个信访件的难点、堵点、痛点,推进问题化解的办法措施要有可操作性,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量。二是站位全局抓工作。各科室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既要增强信心决心,也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升工作质效。三是推动工作要积极。要主动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直面问题矛盾,高质量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